close

過去因為時常染燙,所以造成髮質受損,枯燥沒有光澤的髮尾加

上容易出油的頭皮,一整個就是囧,即使每天洗頭、護髮也都沒

有改善,雖然偶爾會去髮廊護髮,但好的髮況也只維持到洗髮前

一刻,所以一直在尋找可以拯救我頭髮和頭皮狀況的洗髮組

合,這次發現一款陳庭妮愛用的洗髮護髮組合~~ONE植萃頭皮平衡

系列,於是滿心期待的申請來試用看看,希望可以改善我的三千

煩惱絲

IMG-5499

綠色的瓶裝給我一種很天然、沉靜的感覺。

我收到的是符合我頭皮狀況的"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洗髮精 控油

蓬鬆 + 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潤髮乳 輕感豐盈"。

控油蓬鬆的洗髮精主要是運用植萃循環調理來平衡頭皮油脂,改善

油頭困擾、改善頭皮異味,以及沁涼舒緩的方式來舒緩頭皮,鎮定

清涼。

輕感豐盈的潤髮乳的功效則是修護受損毛鱗、鎖住植萃養分、強化髮絲強

韌度。

IMG-5501

IMG-5502

 

IMG-5500

這一款頭皮平衡系列主要分成三步驟,成分中的藤金合歡果是先

讓頭皮溫和淨化,接著運用金盞花來平衡油脂,最後再以生薑根

來活絡頭皮。

IMG-5594

因為快過年了,我受不了粗糙的髮尾,所以一不作二不休乾脆全

部剪掉,但即使我有每天洗頭的習慣,每到了下午四五點,整顆

頭就油油膩膩的,髮絲也整個塌塌的沒有生機

IMG-5504

回到家再拍一張頭頂的油膩照

IMG-5533

洗髮精是清澈透明的,有著淡淡的綠色。

平常我習慣會洗兩次頭,第一次是洗掉一整天的髒污和油垢,第

二次才是真的有清潔到。

這款洗髮精因為是主打控油,所以心裡就認為裡面一定有添加薄

荷,但寒冷的冬天我實在很怕冷,洗頭很涼的話我怕我會受

不了,結果出乎我的意料,只有第一次洗頭的時候有輕微的涼感,

沒有有任何不適,之後再洗就幾乎沒感覺了,而且淡淡的薄荷混

著木質調的精油香味,讓人洗髮時也能感覺舒緩了一整天疲憊的

身心靈,相當舒服,而且泡沫很多、好沖洗、洗完髮絲完全不乾

澀,還有滿滿的濕潤感,可以單獨使用,不需要使用潤髮乳也可

以讓髮絲有充分的水潤感

IMG-5534

潤髮乳是白色乳狀,沒有薄荷的木質調香味,避開髮根和頭皮,

我是用手指撥均勻塗抹在其他髮絲上,我是個很懶得等待的人,

所以一塗完髮絲我就立刻用清水沖掉了,沒想到不到十秒的時間

,髮絲立刻變得柔順有感,保濕度又再更上一層

IMG-5536

IMG-5537

 

IMG-5538

吹完頭髮,整個髮絲光澤度大大提升,濕潤有光澤,而且頭皮還

很清爽,不再有油耗味,也沒有之前油膩的扁塌髮質,自己都越

摸越喜歡,感覺自己髮質變得好好喔!

IMG-5594

IMG-5538

前後比對一下,上圖:使用前/下圖:使用後。

IMG-5611

目前連續使用了一周,期待打造我的健康完美秀髮。

 

 

Ps. 想看更多有關 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洗髮精資訊 請到以下網址>>

品牌官網 https://www.onesoap.com.tw
品牌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onesoap.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
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
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記憶裡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