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是否也有頭皮屑、頭皮出油、毛囊炎或脂漏性皮膚炎等頭皮問題?您是否擔心頭髮脫落問題在台灣年輕人中變得普遍?別擔心!EVERGLOW 推出了革命性的「頭皮保養導入梳」,它簡化了頭皮保養,讓您輕鬆維持健康頭皮和堅韌髮絲!

(體驗)頭皮護理~~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 創

作為一位曾經煩惱頭皮問題和脫髮的人,我對試用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感到興奮。從專櫃到開架,我試用過無數頭皮保養產品,但沒有一款像這個產品一樣解決了塗抹的問題。

首先吸引我注意的是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的精緻設計。它是一個簡單而創新的工具,手感舒適。這款梳子配有獨特的可拆式水箱,讓我可以注入我喜歡的頭皮保養液。滾珠式設計是絕對的革命性改變,它確保頭皮保養液均勻分佈在我的頭皮上,消除了塗抹不均勻的麻煩。

(體驗)頭皮護理~~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 創

(體驗)頭皮護理~~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 創

(體驗)頭皮護理~~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 創

(體驗)頭皮護理~~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 創
使用這款頭皮保養導入梳非常簡單!我使用滾珠輕輕塗抹頭皮保養液,確保液體覆蓋整個頭皮。柔和的按摩感覺非常放鬆,有助於促進頭皮血液循環。每次進行頭皮保養時,我都期待這種類似在家SPA的舒適體驗。

(體驗)頭皮護理~~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 創

下面白色按壓件按下後可將髮梳和髮柄分離

(體驗)頭皮護理~~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 創

拆下後有一個小水箱可以加入護髮液

(體驗)頭皮護理~~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 創

還有附贈一根滴管

(體驗)頭皮護理~~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 創

小水箱

(體驗)頭皮護理~~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 創

我的護髮液本來就是滴管設計,所以直接滴入一次性的劑量即可,不要太多喔!

(體驗)頭皮護理~~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 創

反面按鍵是開關

(體驗)頭皮護理~~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 創

按下開啟會呈現藍光

(體驗)頭皮護理~~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 創

試著按壓髮梳前面的圓珠,會適量的流出護髮液,可以邊梳頭髮邊導入護髮液,相當方便。

(體驗)頭皮護理~~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 創

使用前正上方拍一張。

平時因為壓力加上遺傳,我的落髮情況很嚴重,所以很早就白髮,頭皮也清晰可見。(體驗)頭皮護理~~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 創

正面也拍一張(使用前)。

因為落髮問題所以使用的洗髮精和護髮液都是降低落髮和保護頭皮類的產品。

(體驗)頭皮護理~~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 創

我已經使用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兩週了,效果已經明顯。我的頭皮感覺清爽且焕然一新,頭皮屑和多餘的油脂明顯減少。這款梳子還有助於對抗頭皮發炎,減輕發癢,舒緩任何不適感。

這款梳子的一個最大優勢是它的多功能性。我可以搭配各種頭皮保養液使用,讓我根據具體需求自定義保養程序。而且,它便攜輕巧,可以輕鬆放進包包,方便旅行或隨時使用。

憑藉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我終於對維持健康頭皮和預防進一步脫髮感到自信。這款產品的效果超乎我的期望,我對結果感到非常滿意。

(體驗)頭皮護理~~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 創
對於那些有興趣試用這款神奇頭皮保養工具的人,我有個好消息!只需在結帳時使用優惠碼「comb」,您即可獲得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的獨家85折優惠。別錯過這個絕佳機會,通過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掌握頭皮健康,打造豐盈強韌的秀髮!

總結來說,EVERGLOW 以其創新的頭皮保養導入梳真正改變了頭皮保養。從它便捷的設計,簡單的應用過程到有效的效果,這款產品完全俘虜了我的心。告別頭皮問題,從現在開始與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一同迎接健康頭皮,打造豐盈強韌的秀髮吧!

 

PS.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網址: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https://www.everglowbeautech.com/products/massagecomb

產品優惠:輸入優惠碼comb可享本產品85折優惠

arrow
arrow

    記憶裡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