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3786

IMG-3787

嘿,大家有沒有試過台酒御膳堂的「酒香蒙古鍋牛肉麵」呢?讓我來和你分享這個讓人垂涎三尺的美味佳餚!一聽到名字就知道這是一頓宮廷御膳級的頂級饗宴,說不定還有機會跟皇帝大人一起品嚐呢(噓,小聲點,只是開玩笑)。

IMG-4204

IMG-4207

IMG-4205

首先,讓我們談談這道麵食的湯底。它使用了牛、豬骨風味的白湯底,濃郁得讓你一喝就停不下來!這不僅是一碗普通的湯,而是經過精心燉煮的湯底,帶來了豐富的口感和層次感。喝一口,你會感受到湯汁在口腔中舒展開來,仿佛在享受一場味蕾的派對。

IMG-4209

IMG-4208

麵條也是這道餐點的亮點之一。它們選用了帶勁的中式寬麵,彈牙的食感讓你愛不釋手。每一口都帶來了滿滿的滿足感,配合湯底和牛肉,將整個餐點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IMG-4211

接下來,牛肉!這裡的牛肉絕對不馬虎,細火燉煮的牛肉塊飽滿多汁,入口即化。咬下去,肉質鮮嫩,鮮美的汁液在口中散開,讓你感受到極致的牛肉美味。這不僅是一道湯底,更是一道牛肉的盛宴!

最後,我要特別提到的是,這道「酒香蒙古鍋牛肉麵」還添加了雙鹿五加皮料理酒,這真是為這道麵食增添了另類的風味!這款酒為餐點注入了一絲絲的獨特韻味,讓你在品嚐的過程中感受到不一樣的香氣和味道。

IMG-4210

總之,台酒御膳堂的「酒香蒙古鍋牛肉麵」絕對是一道讓人垂涎欲滴的美味佳餚。從牛、豬骨風味白湯底,到細火燉煮飽滿的牛肉塊,再到帶勁的中式寬麵食感,每一口都讓人陶醉其中。不要忘記它特別添加的雙鹿五加皮料理酒(如果是用煮的,料理酒記得最後再加入,不要煮太久,香味會揮發喔!),為整個餐點增添了獨特的風味。如果你想要一場宮廷御膳級的美食體驗,就別錯過這道台酒御膳堂的酒香蒙古鍋牛肉麵!走,一起去品味這頂級美味吧!

 

 

PS.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網址:台酒御膳堂 酒香蒙古鍋牛肉麵 https://eshop.ttl.com.tw/b2b_cpinfosale.aspx?id=21999&catid=8

arrow
arrow

    記憶裡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