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V_5

每天忙碌的生活總是把自己搞得疲累不堪,但即使再累還是不能忘記照顧自己的身體,除了身體營養品的補充、適當的水分、均衡飲食以外,臉部的保養絕對不能輕忽,但繁瑣的步驟實在太累人~~

因此對於all in one的保養品我總是特別喜歡嘗試,但多數的all in one保養品夏季使用還可以,但是到了冬天或是長時間待在空調下的話,保濕度還是不夠的,因此一直在尋找適合的保養品,這次發現Miracoo 縮時活膚精萃後讓我感覺像是找到了命定中的那款保養品,解鎖保濕吸收力,突破保養瓶頸,雖然不是一瓶用到底,但可以取代前導液、化裝水和精華液,使用起來非常方便,當然一定要嘗試看看囉!

IMG-6528

使用前我對這款平價植萃精華是保持著懷疑態度的,Miracoo評價如何?Miracoo好用嗎?大仙女精華評價如何?平價縮時保養品牌推薦是哪一款?後來使用過之後就再也沒有疑慮了

IMG-6535

IMG-6530

 

這款活膚精粹任何膚質和年齡都適用,我本身是過敏膚質,用了近兩周是沒有問題的。

外包裝有使用說明,洗完臉之後直接使用即可。

IMG-6529

 

IMG-6531

拆開外包裝後,產品本身是玻璃瓶,漸層的蘋果綠瓶身超級美

IMG-6533

一瓶100ml

IMG-6534

 

IMG-6539

將蓋子拔開後,是壓頭設計,方便計算使用量。

IMG-6540

先試用在手上看看。

透明像精華液的質地,味道有一種熟悉且偏濃郁的花香味。

IMG-6541

抹開後,吸收超快,而且完全不黏膩

IMG-6542

大約8~10秒就能完全吸收。

原本我是壓兩滴使用,後來在官網看到這個圖示說明,建議20歲壓2下、30歲壓3下、40歲壓4下、50歲壓5下,才改變使用劑量,真的大大的提升了保濕度,建議大家也可以使用這種方式。

如果救急的話則是使用原本劑量的2倍,例如原本壓2下變4下,壓3下變6下,分兩次疊擦。

IMG-6557

塗抹在臉上,我是使用官網推薦的手法按摩之後,再塗上乳液或乳霜,就完成所有保養了。

IMG-6679

好的肌膚就是你最搶眼的配件!!!

早晚連續使用10天,不但縮短我的保養時間,保濕效果比我之前那一堆步驟還要好太多了,而且妝感服貼,這款縮時保養精華讓我輕鬆成為肌膚勝利組,高效保濕保養必備,非常推薦的一款保養品

 

 

Ps. 想看更多有關Miracoo 無限琦肌資訊 請到以下網址>>

官網:miracoo.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racoo.skincar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iracoo.skincar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
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
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
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記憶裡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