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妝是每個女人最重要的秘密武器,無論是否天生就有一雙電眼,畫一個好眼妝

絕對可以讓顏值從50分的變90分,死魚眼變超級電力眼,但眼妝到底要怎麼畫呢?

對於手殘的我來說,是一門永遠都學不會的技巧~~

我本身是混合性膚質,眼皮則是油性的,所以無論畫什麼眼妝總是很快就融化掉了

~~,也因為如此,即使看了很多YOUTUBER教學眼妝畫法,也沒有成功過,後來

我放棄了!但身邊的姊妹都建議我買防水的眼線液試試,所以跑去買像指甲油那種

的眼線液(要沾適量的量再塗),畫完就是粗細不一、深淺不一,根本就是一場悲劇

~~~

後來很多人推薦我應該選防水防油、筆型設計的眼線液,但一直不知道要怎麼選擇,

然機會發現了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除了她粉紅色的外包裝吸引了我,上面

還有一朵桃紅色小花,我覺得很可愛,以及她的3合1立體眉彩筆,這是一款同時具有

眉筆×眉粉×眉刷 3way 三合一多功能的眉筆,完全符合我的需求,以往買的眉筆通常

只有兩種功能,這只需要一隻就什麼都有了。

接下來是看看效果如何吧!

IMG-6350

DAISY DOLL是日本製造的,粉紅外包裝加上日文,很活潑俏皮的感覺。

左邊是眼線筆,右邊是眉筆。

IMG-6353

先介紹DAISY DOLL 3合1立體眉彩筆,這是深咖啡色的,適合多數人的眉色,

筆管一樣是旋轉方式,筆尖是圓形的。

IMG-6352

筆尾是眉刷。

IMG-6354

試畫在手背上,上色容易、滑順。

IMG-6357

筆管中間靠近筆尖處是眉粉。

IMG-6358

旋轉開來之後,看看眉粉的樣子,圓頭筆芯易於描繪。

IMG-6359

試在手背看看(上面是眉筆,下面是眉粉),因為我下手比較輕,所以顏色淡淡

的。

IMG-6355

直接畫在眉毛上試試~~好上色、滑順

我習慣先畫好眉形再用眉刷,眉刷刷完會自然很多,接著再用眉粉將不均勻的

地方補一下顏色就可以了。

IMG-6360

接著來試看看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

IMG-6361

只有0.15mm的極細眼線液筆,添加持久配方、抗暈染,最重要的是溫水即可

輕鬆卸除,不需要特別去買眼唇卸妝液,超省錢,也不用擔心不小心把卸妝

液弄到眼睛裡面造成視力模糊或不舒服的問題。

IMG-6362

第一次使用因為手會抖,線條不勻稱,所以來回畫,發現來回畫反而把顏色卸

掉了,因此從眉頭到眉尾一次畫完就可以了,雖然我手還是抖,但畫完後雙眼

皮蓋上只有變大的效果,沒有不勻稱的感覺

IMG-6363

比對一下,左邊(我的右眼)畫完眼線後,右邊(左眼)還沒畫。

IMG-6364

從另一個角度看一下。

IMG-6365

正面再一張。左右眼給人的眼神變得完全不一樣了。

有了眼線之後,眼睛悄悄地被放大,也有精神了。

IMG-6367

兩眼都塗上眼線,再刷一點睫毛膏就可以了。

平常我習慣只擦防曬+畫眉毛,今天還上了眼線液+睫毛膏,沒想到整個人就不

一樣了,姊妹們都覺得我的氣色變好了,還多了點韓風裸素顏的感覺

IMG-6368

簡單2隻筆就可以完成我想要的眼妝感,實在太實用了,大推啊!!!!

 

Ps. 想看更多有關DAISY DOLL資訊 請到以下網址>>

網址:DAISY DOLL 3合1立體眉彩筆 https://reurl.cc/02e756、DAISY DOLL防暈長

效眼線液 https://reurl.cc/Vjokrb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
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
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
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記憶裡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