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M_01

自從上次使用到蜂王乳系列的保養品之後,我整個人就瘋狂愛上所有蜂王乳的

製品,加上過去年輕時使用過蜂王乳的保養品,覺得效果不錯,但礙於當時的

經濟狀況,無法長期持續使用,如今經濟較自由了,當然要好好的愛自己啊!!

當了媽媽以後,睡眠品質一直很差,長期下來,導致記憶力也變差(所以媽媽

們記憶力變差其實是睡眠問題導致的,但也是小孩讓我們為母的睡眠品質不好,

彼此是有相關性的)~~~因此很難改善...

雖然使用了好的保養品以後,可以讓外在的膚質整個大改善,但真正體內的問題

卻沒有獲得改變,常常覺得睡眠不足、精神萎靡、做事提不起勁、常常忘東忘西

~~因此在發現有蜂王乳的保健食品的時候,當然是立馬使用囉!~~~

合潤R生命素蜂王乳粉~~這一款蜂王乳製成的粉狀食品,含有胺基酸與蛋白質,

是素食可用的成分,因此有早齋習慣的蛋奶素食者也可服用喔!

合潤健研所所研製的這款R生命素,主要成分有蜂王乳萃取物與葡萄糖、乳糖,

途在養顏美容、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滋補強身、增強體力、精神旺盛

等等,都是為了維持健康所研製的,讓我超期待的,接下來看看我的食用報告

吧~

IMG-4671

外包裝紙盒是白底加上淡淡的黃色蜂巢設計。

IMG-4672

一盒30包,每天1~2包,素食者或孕婦皆可食用,但有些孕婦若對產品內成分

過敏,請避免服用喔!還是請教一下專業醫師後再決定。

每包熱量僅11.4卡。

IMG-4673

每次服用一小包,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IMG-4675

每包的切口都很大,不用擔心像有些產品切口太小很難撕的狀況發生。

IMG-4676

生命素是奶茶色的粉末。可以倒在湯匙再服用~~

IMG-4784

IMG-4785

也可以直接倒在嘴裡(這方法比較方便,如果擔心切口處染污,不要碰到就好

了,也可以倒在飲品服用,但味道會變得很奇怪)

IMG-4786

接在再喝開水(溫度不要太高,因為不確定是否會破壞結構,但一定會燙到自

己:) )

IMG-4787

味道酸酸甜甜的,但是有一種飼料味,不知道這方面能改善?我個人是還能接

受啦!(忘記拍盒子,拿起來再拍一張)

IMG-4783

其實我第一天服用就很有感了~~因為我常常熬夜,但第一天吃,到了晚上11點

多我就呵欠連連,眼睛都張不開的跑去睡覺了~~整晚睡的超熟,隔天精神也很

好,連續吃到第四天姨媽就提前3天報到了(不知道是不是調整體質中?)吃到

目前一週,整個睡眠周期都變得滿規律的,最晚12點滾上床,早上6點多起床,

一直維持到下午精神狀況都不錯,最重要是我的記憶力變好了!!!過去老是忘東

忘西,現在需要完成的事幾乎都不用他人一再提醒就可以記得欸!真是太神奇了

傑克!!感動啊!!!~~~大推!!!

 

 

 

Ps. 想看更多 合潤R生命素蜂王乳粉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23&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
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
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記憶裡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