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忙翻天,好久沒上來分享文章了~~

終於有寒假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QQ

今天來推薦一款秒凍齡極致膠原蛋白胜肽,這款膠原蛋白採用台日德三國膠原蛋白優點,使用專利鮭魚萃取、專利玄米萃取、專利蠶絲蛋白、小分子彈力蛋白以及高純度95%玻尿酸,多種優質技術合成的高濃度極致膠原蛋白胜肽5500mg,因為來源含有魚類、牛奶,因此過敏或素食者不宜使用喔!

接下來先介紹一下,什麼是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是一種纖維蛋白,佔全身蛋白質總量的30%,存在於筋膜、軟骨和皮膚等細胞中,負責支持起細胞、維持結構。

什麼是膠原蛋白胜肽?

膠原蛋白胜肽就是大分子膠原蛋白經加熱、酵素分解,所產生的小分子胜肽,更利於人體吸收。因膠原蛋白是否有效,在於它是否分子夠細、人體是否能有效吸收運用,所以在選擇購買服用的膠原蛋白時,必須先了解其分子大小以及技術是否純熟、可信。

這款秒凍齡極致膠原蛋白胜肽使用的魚類來自日本:魚皮+魚鱗,德國:魚皮+魚鱗,台灣:魚鱗,另外再加上專利鮭魚鼻軟骨萃取(20%蛋白聚糖)、專利玄米胚芽萃取(10%賽洛美)、高純度95%玻尿酸、小分子彈力蛋白、專利蠶絲蛋白、維生素C等多種優質成分組成。

基於以上讓我心動的成分,所以決定申請來試用看看~~

接下來先看看我的試用報告吧!

IMG-1774

一盒有15包,每天服用一包即可,所以一盒是半個月的量。

IMG-1776

每一包熱量僅28.7卡,不用擔心變胖,可以直接服用,或是沖泡於牛奶、咖啡、奶茶等飲品中飲用。

IMG-1775

盒身側面有印製了解為何要使用德日台三國的專利~~

因三大廠國皆有其製作膠原蛋白的優點,而恆隆生技所追求的是完善的產品品質,因此選擇了皆有臨床科學研究的來源,不過度強調某國的原料功效,從中獲取不同國家的技術優勢。

IMG-1777

撕開即可食用補充,隨身包很方便,出差、旅遊、辦公,拿幾包放在包包內即可,而且每個包裝都有印製食用日期喔!

IMG-1804

分量很多,普通的湯匙裝不完,特地拿了大湯匙裝,可以近距離看它細緻的粉末。

IMG-1881

我大部分時候是把它放進早餐喝的飲品當中,是不是很多?!都快蓋滿我的咖啡了~~

沖泡後不會改變飲品的味道,所以不用擔心喔!

IMG-1882

我每天簡單又營養滿分的早餐

IMG-1805

服用前先自拍一張,已經40歲的我,法令紋和眼角細紋都開始明顯,但膚況還不錯。

IMG-1879

食用約10天,我妹來家裡玩(平均每個月會見面一次),因為平常不出門的話我都是素顏,她很驚訝地一直摸我的臉,問我塗了什麼,為什麼皮膚和氣色看起來這麼好?!

我當時忘記我有在吃秒凍齡極致膠原蛋白胜肽,還跟她說可能是寒假睡比較多吧?!後來想起來有再吃這個,趕緊推她入坑

 

IMG-1805IMG-1879

前後比較一下,其實如果不是我妹跟我說,我自己看沒什麼感覺,但她讚美之後我決定繼續吃下去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到以下網站&以下通路尋找喔!

秒凍齡極致膠原蛋白胜肽https://www.dhbio88.com/Case_Detail.php?CataP=2&N_Key=9&Cata=12

全台佑全連鎖藥妝&健康人生藥局皆有販賣

>>全台門市請參考 http://www.yourchance.com.tw/index.php?temp=store

 

ps.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記憶裡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