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漸長,無情的皺紋、魚尾紋日益明顯,尤其是討厭的法令紋,更是我揮之不去的噩夢,不知不覺,平常在用的保養品也漸漸地都換成延緩老化、撫紋、抗老等系列了~~~

但多數的產品需要使用較長的時間,效果也很有限,所以很想去嘗試醫美,但琳瑯滿目的醫美診所加上參差不齊的素質,實在讓我卻步,所以我寧願還是多嘗試不同等級的保養品,期待能找到命中注定的那個產品~~

這次試用的這款緊緻修護筆是來自美國的鑽石保養品牌Forever Flawless,這是一款結合頂級成分與獨家專利技術,研發出各種肌膚問題的鑽石級保養品,其中最讓大家口耳相傳的「24K黃金緊緻修護筆」,它是以奈米處理珍貴的24K黃金粉末以及天然鑽石粉末,添加品牌專利撫紋配方,透過獨特針管狀設計能將奢華的抗老成分精準使用在所需部位如:眼尾、法令紋、嘴角等,達到快速滋養、撫紋的神奇功效,接著就來看看我的試用報告吧!

 

IMG-8743

這款展品連外包裝都相當頂級,很像香奈兒的精品包裝,超講究的。

IMG-8744

真的是鑽石級的啊!連拍照都閃亮亮的~~

IMG-8745

外包裝是硬紙盒裝,旁邊的開關是有磁性的設計。

IMG-8742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外包裝背後的中文說明。

一隻約10毫升。

IMG-8746

還附有一張會員卡喔!

IMG-8747

天哪!拿出它的時候超想戴白手套的(xd~~),感覺就像在拿精品一樣~~超美的。

IMG-8748

前端筆型的部分可以旋轉開,但後來發現原來打開不用這樣複雜啦!

IMG-8750

其實只要把金色前端1/2部分往外拔掉即可,裡面白色筆端還有一個小塞子要拔掉喔!

IMG-8752

兩個需要拔掉的頭。

IMG-8751

接著筆尾旋轉開啟就可以像壓自動鉛筆一樣擠出精華液了。

既然要撫紋,當然不能忘記頸部部位喔!所以洗完臉,擠出適合全臉+脖子的量後直接塗抹即可,粉膚色乳狀質地、無味,吸收速度超級快,完全不用拍打就被完全吸收了,而且馬上會有全臉緊緊的感覺,讓我對這產品的信心度大增啊!

我塗完黃金緊緻修護筆之後會再塗上一點平常使用的保濕乳液。

IMG-8753

IMG-8755

筆尾後面有開關圖示,使用後記得關閉喔!保持產品的乾淨。

IMG-8767

使用前先拍一張。除了明顯的法令紋以外,皮膚摸起來有一點點的不平,感覺是黑白粉刺或是角質過厚的問題,用過幾種去角質的產品也沒什麼效果,所以就不理它了。

IMG-8756

使用後7天。

IMG-8805

我是連續使用七天,每天晚上使用,雖然法令紋沒有明顯改善,但很神奇的是,整張臉摸起來變平滑了,沒有之前的凹凸不平的觸感,氣色也變得很好,連我先生都問我:妳今天有塗什麼嗎?氣色看起來很好欸!  (開心~~灑花~~) 

unnamed

使用前(上)/使用後(下)

IMG-8806

 

 

網址: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oreverflawlessTW/ 

ps.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記憶裡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