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長時間食用過燕盞或燕窩的人應該就知道它有多好~

好的燕盞或燕窩價格當然相對較高,燕盞的成份更高於燕窩,以往小資女的我,當然不可能買來喝啊!那是貴婦才喝得起的產品啊!

第一次吃到燕盞是生老大的時候,家人為了讓我做好月子,除了讓我在月子中心好好的休息以外,竟然不惜成本的天天讓我喝熱騰騰的燕盞喝到爽,補水還能補身體,整整一個月,光在燕盞上面的價錢至少就花了4、5萬(現在想起來還是滿滿的感動、想哭),謝謝家人們的用心啊!好懷念在月子中心那段當豬的日子(吃飽睡,睡飽吃,但是我有很努力的餵母奶喔!)所以怎麼吃都沒胖,真開心🥳~~當我做完月子回到家以後,一個月都沒什麼照鏡子的我,著實被鏡中的自己嚇了一跳(不是看到鬼喔🙄️!)我這輩子皮膚沒有這麼好過,光滑細緻、充滿彈性又白皙的肌膚(我自己都愛上自己了😂)當時已經是高齡產婦的我,無論到哪裡(例如:排公車、逛百貨),還一堆人以為我是大學生,我真的超自豪的啦!

可惜做完月子後就再也沒有去買燕盞來喝了,好膚質大概維持了8、9個月,漸漸的臉部肌膚就開始失去彈性及光澤,某天突然驚覺,原來都是燕盞的功效啊!真的可以養顏美容欸!雖然價格不菲,但跟醫美比起來其實差不多,而且食補不但天然、安全,還能全身一起保養,想想CP值高多了,於是又開始喝了起來,但市面上的燕窩、燕盞的商家這麼多,要怎麼選擇呢?各位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喔!

我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發現有在舉辦新加坡琉元堂頂級即食官燕盞經典禮盒的試喝活動,我立馬就報名了,除了我平常就有在食用以外,這款商品是來自新加坡琉元堂所研發,使用頂級即食官燕盞為原料,富含水解胺基酸、 唾液酸、EGF表皮生長因子,我當然要手刀去搶啊!

先來看看官網的介紹吧!

   

  

      

  

~~~~~~~~~~~~~~~~~~~~~~~~~~~~~~~~~~~~~~~~~~~~~~~~~~~~~~

(以上圖片取自官網)

是不是很心動啊!接下來看看我的試用報告吧!

 

非常有質量的禮盒啊!拿來送禮相當體面。

  

新加坡琉元堂源自1937年的新加坡珍珠坊的頂級中藥材料行,他們嚴格把關食材來源及採用高科技研發技術製成。   

禮盒裡面有一整罐滿滿的燕盞,說明書、一隻陶瓷湯匙,供使用者方便取用,還有幾包南非國寶有機博士茶茶包欸! 

好漂亮的包裝袋,好喜氣啊!一袋有8包喔!

每包上面都有印上有效日期。

很清香的香味,色澤呈咖啡色。

南非國寶有機博士茶無咖啡因、低單寧酸,而且富含SOD酵素,所以睡前喝也不怕睡不著喔!近幾年這款茶引進台灣後很變得很夯!

茶袋是使用棉質的,適量的茶葉,要小心拿取喔!我太粗魯了,一不小心就被我撕破了><。

說明書上有明確告知服用方式喔!建議空腹或睡前半小時吃,孕媽咪吃也可以安心食用喔!

保養自己,也可以養胎喔!一舉兩得喔!

  

近看一下,頂級即食官燕盞。

滿滿的真材實料啊!微甜的口感,不怕攝取太多卡路里喔! 

  

(服用前)

 

服用後十天)

一開始原本是早晚吃,後來常常忘記吃,所以改成一天一次,早上空腹服用,連續吃了十天,雖然還沒有很明顯的像之前做完月子那樣讓我驚豔,但氣色和精神感覺有比較好,為了身體和好膚質,當然要長期吃下去啦!推薦給有相同需求的人喔!

 

 

 

Ps.

想看更多 新加坡琉元堂頂級即食官燕盞經典禮盒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51&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記憶裡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