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突然開始流行起牙齒美白,主要是因為現代人愛喝茶或咖啡,長時間下來,牙齒難免會因為著色而變得黃黃的,不好看,但又不是一般刷牙就能改善的;無論男女,擁有一口潔白的牙齒,在人際關係上絕對是有優勢的,除了給人乾淨清爽的舒適感外,也為自己的外在加了許多分數,因此愈來愈多人會去找牙醫做牙齒美白或是使用美白牙齒貼片,然而有效果的價位多數都相當驚人,低價位的有些沒效果外,甚至有些還會傷害牙齒本身或身體,因此我一直不敢輕易嘗試,只能使用一般市售的美白抗敏感牙膏,但好像沒什麼效果...

偶然的機會下看見「定白特」的廣告,因為標榜「專業牙醫師認證」而且還是「日本獨家技術」,因此去官網了解了一下之後,相信很難有人不心動的,以下先看一下官網介紹吧~~

是否因為牙齒不夠潔白,而不敢展現大大的露齒笑容呢?平時生活中保持口腔清潔,是常保牙齒健康與潔白的關鍵!定白特牙齒淨白專家,是一款在家就能簡單使用的淨白凝膠,同時還具有維持口腔整體清潔的功效,齒色淡化保養:定白特牙齒淨白專家!

●牙醫師-小野澤彰監製
●3大革命性特點
∨以日本獨家技術實現強效不傷齒的淡化力
∨定白特牙齒淨白專家提供你經濟價格
∨無需削磨、無痛、不刺激,成分也超安心!

●讓色汙浮出表面
多磷酸和焦磷酸鈉2種成分可以介入染色因子和牙齒表面的鈣離子之間,解除兩者間的結合,不論是頑強的染色因子還是色素沉澱,都會被浮出表面。
●輕柔地除去
透過輕刷牙齒的方式將色汙徹底清除,不需要用力刷牙、摩擦牙齒,就能帶出色汙;液體凝膠狀的質地可以滲透至縫隙之間,不論口腔哪個角落都清爽乾淨。
●全方位保護牙齒
添加DL-蘋果酸能夠防止脫落的色汙、牙垢再度附著。
●預防口臭&蛀牙
添加異丙基甲基酚&尿囊素可以透過每天刷牙預防口臭,讓口腔環境變得清爽、健康;另外還有多種天然植萃(薔薇果&山白竹&地榆跟萃取物)幫物牙齦維持健康。
黏糊難纏的齒垢生成原因是一種名為「葡萄基轉移酶(GTO)」的物質;烏龍茶&啤酒花萃取物結合而成的新成份,能杜絕GTO,守護牙齒健康

~~~~~~~~~~~~~~~~~~~~~~~~~~~~~~~~~~~~~~~~~~~~~~~~~~~~~~~~~~~~~~~~~~~~~~

(以上圖文取自官網)

看完以上介紹有沒有很心動呢?只要像平常一樣,早晚刷牙,而且價格又親民,輕鬆就能擁有一口潔淨白牙,當然要試試看啊!

接下來看我的開箱文吧!

外包裝很像保養品的精華液,還好上面有寫for daily teeth whitening,不然還真有可能不小心用錯地方...

為了提供安全的商品,定白特全系列商品從企劃、研發到製造全都在日本國內進行,因此是日文說明喔!

當然有另外加貼一張中文說明書囉!

使用說明、全成分、注意事項、產地、製造日期等等都有詳述喔!

因為是日本直送,所以產品本身當然就沒有中文說明了,一瓶30ml,約一個月的份量。

另外有附一張中文的產品說明書,裡面有描述到定白特的理念:在牙齒美容、牙周病治療、牙齒矯正、人工植牙等專業領域的牙醫師們協助下共同開發的產品。為了可以居家使用,不用透過昂貴的伊美療程、不會伴隨疼痛就能幫助牙齒迅速恢復潔白。光看到是專業牙醫師群研發製造,價格親民又是居家就能完成的,叫人怎麼不心動呢?

使用前先拍一張我牙齒的樣子吧!

我的牙齒整齊、漂亮(不是我自誇,是朋友和牙醫師都這麼說),但我很愛喝茶和咖啡,所以有點黃板牙,不像年輕時那麼潔白了,而且加上我因為長期刷牙太用力,所以有了牙周病(牙醫師說我的是人造牙周病啊!!!!)所以朋友們,刷牙千萬不能太用力喔!它會受傷的...

定白特的使用方法很多元,可以先一般刷牙後再使用定特白凝膠再輕刷一次,也有人建議混著牙膏一起刷,我那麼懶,當然是混著牙膏一起刷囉!

它是「凝膠型」的,所以是透明的喔!仔細看上圖,我是把它擠在牙膏上面,然後直接刷牙,淡淡的薄荷香~~如果有特別在意的地方,可以再刷一次加強喔!

我看到許多人的評價是一個月左右可以看到效果,嚴重一點的人則需要使用更長的時間才能讓牙齒美白,但我連續用一周就有感覺了,可能是因為沒有很嚴重的黃板牙吧!?超多人問我是不是換了什麼牌子的美白牙膏?!其實牙膏一直都沒換,只是多加了「定白特」啦!

前後比較圖(使用前/一周後),是不是很明顯啊!

定白特的美白成分可以使汙垢浮出後清除,且保護牙齒讓污垢不易附著,並且添加其他藥用成分與天然萃取物可以預防牙周病及口臭,幫助牙齦緊實、抗老化以及預防蛀牙,真正的全方位保護牙齒,還能預防口臭、預防蛀牙欸!真是不錯的小東西,推薦給有需要的人喔!牙齒淨白專家:定白特。


 

ps.

網址:定白特台灣官網  http://bit.ly/2JoAXF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記憶裡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