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冰涼的天然果汁和冰棒當然是最消暑的好夥伴啊!

平常沒時間自己弄果汁,以往大多是在外面直接買現成的,好喝又方便,但後來新聞報導說一般市售手搖店的果汁含糖量超高、或是有衛生疑慮等等,害我從此不敢再買...

前陣子跟同事團購了一次冷凍水果原汁,她們一直大推,說真的很天然而且看得到、喝得到果粒,還有有糖跟無糖可以選擇,自己調整添加糖分,天然、安全又好喝,我換算了一下,一盒有十包,比外面手搖店便宜許多,也比較乾淨,於是當時我買了兩盒冷凍檸檬原汁(無糖),自己加了蜂蜜之後,Oh My God,超驚豔的,比外面的黃金比例有過之而無不及啊!於是開始關注這家廠商,發現他們剛好有舉辦試喝活動,當然是立刻手刀申請囉!

 

先看一下官網介紹~~

竹田農產
位於花蓮富里的一家小小果汁工廠,成立至今已三十多年。
雖然規模不大,我們一直都是很用心在我們的品質,選用台灣在地新鮮的水果、國產天然的蔗糖,水果經過挑選並水洗加工,加工過程保持低溫,加工完成急速冷凍,果汁不經過加溫濃縮。
老闆說他們的果汁當然不是濃縮還原的果汁囉!

~~~~~~~~~~~~~~~~~~~~~~~~~~~~~~~~~~~~~~~~~~~~~~~~~~~~~~~~~~~~~~~~~~~~~~~

(以上圖文取自官網)

接下來就看我的試喝報告囉!

全程採冷凍宅配喔!內容物實在超澎湃的,除了我之前喝過的無糖冷凍檸檬原汁以外,還有有糖冷凍檸檬原汁、冰棒、冷凍百香水果汁、冷凍檸檬水果汁、冷凍桂花酸梅汁,另外,還有已調好的整罐新鮮果汁,看得我眼花撩亂,不知從何下手才好

先從我喝過的無糖冷凍檸檬果汁開始好了~~

一盒有十小包,每包原汁可依個人喜好加入開水600~700ml沖泡稀釋,我喜歡酸一點的口感,所以通常加300~350ml的水就夠了,平常果汁可以放冷凍也可以放冷藏,如果放冷凍變成冰塊狀的話要找瓶口大一點的水壺或水杯才放得下去,而且加了開水還要等冰融化一半以上,果汁味道濃了再喝比較好喝,好處是不用另外加冰塊;我喜歡存放在冷藏,要喝時直接將果汁原汁倒在杯子裡加開水稀釋後再加冰塊,馬上就能喝,非常方便。

原汁加上開水300ml稀釋後,可以看得到滿滿的檸檬果粒喔!

我不愛糖的甜度,所以直接加蜂蜜,超對味的。

再放進冰塊,就是一杯天然好喝又健康的新鮮檸檬汁囉!

接著喝有糖的冷凍檸檬果汁,除了外盒不一樣外,內包裝跟無糖是一模一樣的喔!小心不要搞混了。

一樣是加上300~350ml開水及冰塊。

有糖的檸檬果汁更方便,直接加水稀釋就可以喝了,不知道老闆怎麼調整糖的濃淡的,為什麼開水一放就可以如此完美?!酸甜度拿捏得剛剛好,這才是傳說中的黃金比例啊!!!!

然後是水果冰棒,我總共拿到五種口味:鳳梨、檸檬、紅豆、金針、百香果,每個口味各2隻,小朋友指定要百香果跟紅豆,那就先吃這兩種口味吧!(其實我比較好奇金針口味的,感覺很有趣)

百香果汁冰棒,外包裝好可愛。

一隻果汁冰棒才64卡欸!霜淇淋一支不知道是它的幾倍?

這兩個超猴急的,大寶邊吃邊比讚(4Y7M),一口接一口的都不給妞吃,小妞生平第一次吃冰棒(2Y6M),所以還不太會吃,最後幾乎都是這位大哥吃完的XD。

老闆很貼心的把百香果籽濾掉,小朋友吃也很安心,酸酸甜甜的,每一口都吃的到百香果肉喔!好幸福啊!

接下來吃紅豆冰棒~~

這隻熱量居然才49卡,可以喝2罐多多了欸~~

在製造過程中,紅豆應該都浮起來了,所以滿滿的紅豆都集中在上半部,這款沒有添加牛奶或其他東西調味,只有純純的紅豆香,不會太甜,我很喜歡,不嗜甜的人絕對要吃吃看。

 

滿滿的紅豆一直掉下來,超滿足的啦!

另外還有推出三種新口味的果汁:百香果檸檬、桂花梅檸檬和鮮葡萄柚汁,每一瓶大約920ml,因為是新產品所以外包裝未定,我這是試喝品,正式推出以後的包裝會不一樣喔!

這是已經稀釋好可以直接飲用的果汁,無須再額外加水喔!如果放在冷凍2~3小時再拿出來,上面殘留一點碎冰會更好吃喔!

我先試喝百香果檸檬,我個人覺得濃淡調的稍為淡了一些,但很爽口。

另外還有單包裝的冷凍桂花酸梅汁、冷凍檸檬汁和冷凍百香果汁,沖泡方式跟冷凍檸檬汁一樣,可沖泡600~700ml,這幾款的果汁比較多,如果只加300~350ml的開水就會感覺太濃了,所以加開水600ml稀釋我覺得剛剛好。

我喝的是冷凍桂花酸梅汁,好濃好好喝啊!!!!我愛死這個了,外面的桂花酸梅汁幾乎都被水稀釋到很難喝,很難買到這麼好喝的酸梅湯,大推啊!!!

以上這幾款竹田農產推出的冷凍水果果汁和冰棒,實在是消暑聖品啊!聽老闆說,如果到花蓮遊玩時經過工廠附近,原價一隻$20元的冰棒,到工廠現場一隻只要$15元喔!工廠附近景點有: 六十石山、富里農會、羅山有機村(羅山瀑布),有經過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了。


PS.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FB粉絲團搜尋"竹田.果汁.冰即可搜尋到

工廠資訊:
地址:花蓮縣富里鄉竹田村東竹67號

電話:03-882-1529

官網:www.ct888.com.tw

ihergo愛合購:
ihergo愛合購購買網址:http://t.cn/RuqP8FB

粉絲團:
FB粉絲團:http://t.cn/RuqPsEL

arrow
arrow

    記憶裡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