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了夏天,防曬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一個環節,但流汗的速度大大的降低了防曬效果,很多時候來不及補擦防曬產品,晚上卸完妝、洗完臉之後才發現,整個人居然黑了一圈,這時候當然只能用美白保養品來改善膚色了~~

對於美白,我本身更重視保濕,但因為最近黑的速度太快了,所以需要加上美白的產品來降低黑色素的形成及加速其代謝,然而我本身是混和型肌膚,外由內乾,又容易敏感,所以對於保養品的選擇相當龜毛,需要不致敏又能同時達到保濕不油膩的效果,因此在尋找產品時意外發現了SURPUR 瑞貝絲全效極淨美白系列的保養品,除了她純白的外觀讓我一見鍾情以外,她的自我介紹更是讓我傾心啊!~~

「SURPUR 瑞貝絲源自瑞士,全系列使用純淨、高規格製作,致力對抗時間、恢復肌膚青春結合瑞士珍貴天然成分及最新科技研發技術,將頂級保養帶給珍惜自己肌膚的女人。」

除了以上的官網敘述外,產品可是瑞士原裝進口,沒有進口後再分裝喔!早晚皆可使用,不用像某些美白產品不能白天使用(因紫外線而反黑),而且還是專櫃等級的美白產品,當然要趕緊手刀來試試看囉!

 

官網介紹~~

美白不分季節,瑞貝絲全效極淨美白系列讓您有效維持肌膚的淨、白、透、亮!

美白淡斑精華$1280

■獨家Melfade®-J美白成分解決肌膚暗沈
■有效提亮膚色,再現肌膚淨、透、白
■維生素原B5有效鎖住表層水分

美白日夜精華乳$1480

■獨家Melfade®-J美白成分解決肌膚暗沈
■有效提亮膚色,再現肌膚淨、透、白
■添加新一代美白成分維他命C
■更能使肌膚白皙透亮、加倍細緻滑嫩不泛油光

~~~~~~~~~~~~~~~~~~~~~~~~~~~~~~~~~~~~~~~~~~~~~~~~~~~~~~~~~~~~~~~~~~~~~~~~~~~~~~~~~~~~~

(以上圖文取自官網)

接著來看我的使用心得吧!~

因為是瑞士原裝進口,所以全包裝都是英文說明喔!

但產品外盒有一層塑膠封膜,封膜外有加貼一張中文說明。

這是全效美白淡斑精華,小小一瓶,15ml,只需要塗抹在想要淡化的斑點上或膚色不均勻處即可(避開眼唇喔!)。

白色的玻璃瓶身、滴管設計,整體很有質感。

精華液無色無味,質地比水濃一些,但比我平常使用的精華液再稀一點。

抹開後,吸收速度相當快喔!馬上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

全效美白日夜精華乳,一瓶30ml

按壓式的設計,白色瓶身搭配銀色的瓶頭,真的好有質感喔!

按壓一下約一顆綠豆大小,按壓2~3下可塗抹全臉。

淡雅的花香味,質地柔細,相當好推開,肌膚吸收快。

使用前先拍一張~~

因為前幾天去逛農博,熱到狂出汗,玩了一下午,回來就黑了一大圈了~

右眼角有幾塊斑點,側看很明顯,好像老人斑~

早晚連續使用五天後,感覺班有變淡了~~

早晚使用後一周,不但肌膚暗沉蠟黃改善,提亮膚色,感覺整體膚況都變好了,就跟開啟美肌效果一樣~~

斑點比較圖(上圖:使用前/下圖:使用後五天)

全臉比較圖(上圖:使用前/下圖:使用後七天)

我的保養順序是,早晚皆是先使用化妝水(再次清潔)->全效美白淡斑精華->保濕精華液->全效美白日夜精華乳,白天如果要出門會再上SPF 35~50+++的防曬產品,手續沒有很多,而且效果超乎我的預期,根本物超所值啊!!!~~~

 

PS.

以下資訊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

◎購買店櫃資訊:康是美跟Tomod’s現貨販售中。
◎網址:瑞貝絲官方網站 https://www.surpur.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記憶裡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