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生完二寶之後,身上還有2公斤的餘肉(餘孽)未除,讓我一直耿耿於懷(懷恨在心),雖然很多朋友都說我已經很厲害了,怎麼瘦那麼快,但是對老娘本身來說還是很痛苦的~~如果這兩公斤的肉平均分佈全身的話就還好,但我全部集中在肚子,所以很多人以為我是不是又有了(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被這樣誤會其實是很傷心的...)

於是我就想說:認真努力運動好了~~但每次去跑步(約2公里),就會休息2個禮拜UP,根本沒有效果;於是想說改成睡前仰臥起坐好了,結果兩個寶貝在旁邊鬧根本坐不了幾下,或者他們也跟著做,結果愈做愈High,影響全家的睡眠反而更糟糕~~,其實平常每天的家事和工作量,能運動的時間真的不多~~

我個人的飲食習慣一直都是正常的三餐,很少吃零食,只是晚餐通常會比早、午餐豐盛,因為晚餐全家在一起就會吃得比較正常,早午餐通常是麵包或饅頭、乾麵、湯麵,晚餐則是正常的3或4菜一湯之類的,但幾乎都是外食,少菜少水果,所以營養不均衡外也常常有便秘情況,

之前聽身邊許多同事或朋友在減肥,通常結果都是沒效果以外,還反而出現許多反效果,例如放個屁就有黏液便黏在內褲上、暴瘦之後再暴肥(比減肥前更胖)、憂鬱症等等,讓我完全不敢嘗試,也有人建議我過午不食(中午過後)或過五不食(下午五點以後),但我一整天的能量來源可是晚餐啊!!!我肚子餓可是會生氣的!

尋覓了好久,發現有一款不錯的保健食品,「好速纖」是一款經過實際專家認證+臨床實驗證明+日本公家機關認證過的保健食品,難得有減肥食品是有臨床實驗證明的,更難得的是他居然還有日本公家機關GMP認證,具有機能性表示與安全性的食品當然要試試看啊!難怪在日本會造成大流行~

先看一下官網介紹~~

日本直送

從材料到生產過程完全日本製造,並且從日本直送顆粒型的錠劑。

GMP認證

好速纖是由日本擁有GMP認證的日本國內工廠所製,從原料到採購到製造、出貨為止,確保產品能安全地製造,並且維持一定的品質的製程管理基準。

機能性表示食品

在日本擁有機能性表示資格的食品,必須確保是安全無疑的食品、食品內容須經由科學根據證明,進行相關檢測並獲得認可,才得以於商品包裝上標示。
安全性
經過日本測試,通過各項考驗,安全有保障。

 

~~~~~~~~~~~~~~~~~~~~~~~~~~~~~~~~~~~~~~~~~~~~~~~~~~~~~~~~~~~~~~~~~~~~~~~~~~~~~

(以上圖文取自官網)

看完介紹是不是很心動?!「好速纖」主要的成分是天然葛花萃取,而且達42mg。

什麼是天然葛花萃取:葛花別名葛條花,是由豆科植物葛根花所提取的成份。
「葛根」(葛的根部)在日本是常用的食材。而後經研究發現,從葛的花朵「葛花」中可以萃取出異黃酮素,「葛花」這個天然成分因此備受注目。本產品添加高含量42mg的葛花萃取異黃酮素。

採密封袋裝,有夾鏈袋設計,使用後仍可密封保存,不用擔心受潮影響品質。

因為是日本直送、日本製造,因此全是日文,但沒有中文說明,所以有看沒有懂,但我知道每天服用12顆的劑量約7.7卡路里,以及一包120顆,所以是10天份。

食用方式
建議1天攝取量為12粒
請勿咬碎,並搭配常溫的水或是溫水,開封後請儘早服用完畢以免受潮或變質

攝取時注意事項
可能懷孕以及懷孕的女性食用前請先諮詢醫生。

好速纖(HELASLIM)的外觀是顆粒型的錠劑幾乎沒有什麼味道,大小適中方便配白開水食用、好吞服。

小小顆的,所以一次吞12顆還滿好吞服的,外型很像wakamoto,放在口中時有淡淡的茶味。

官網的建議用量是一天12顆,隨便你怎麼吃,沒硬性規定,可以三餐飯後各4顆,或三餐飯後加睡前各3顆,或是跟我一樣,怕忘記就乾脆一次12顆全上

使用前我是44.4公斤。

吃完10天後是44公斤。

吃的這十天裡我的飲食正常,沒有任何不適或副作用,使用前我的體重就在43.5~44.5公斤之間(早餐前和睡前通常差一公斤),所以使用後感覺體重也沒什麼變化,但上網查了一下,畢竟是保健食品,所以要長期服用,至少連續服用三個月才會有感覺,既然我目前沒有任何不適,再繼續吃吃看好了,如果有效果再跟大家分享喔!~

 



Ps.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以下官網看看~

官網 http://bit.ly/2IHFOxs、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lasli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記憶裡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