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3519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使用我們自己台灣製的醫美保養品,有口碑,

也是許多國家聞名的,因此常常看到外國人到開架式美妝店購買~~

然而在眾多的保養品中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呢?

我的習慣除了首要需符合自己膚質的以外,其次是看肌膚需求,因

為我對味道沒有很在意,所以第三個就是看價位了。

另外,我本身是混合型敏感肌,加上超過35歲以後,肌膚開始出現

鬆垮、有細紋、以及容易乾燥、化妝品容易有浮粉等情況,每個訴

求不同,保養品也越用越多、越用越油膩

這次看到DF美肌醫生出了這套DF美肌醫生,主要是針對35歲以上

膚適用的產品,運用5X EGF喚醒肌活因子,簡單2個步驟就可以達到

長效保濕、淡化細紋、滋潤修補、肌活新生,強化彈力與肌膚對外

抵禦力~~~這分明是為了我發明的吧?!當然要手刀來體驗看看囉!

IMG-3525

IMG-3540

第一個是EGF逆時撫紋高效安瓶,是一款安瓶劑型精華,針對深層

修護紋路、有效改善老化。

一盒7瓶,每瓶可使用2次,早晚使用,一天一瓶,剛好一周的量。

IMG-3523

【主成分】

(1) EGF(2)五胜肽、六胜肽(3)三胜肽(4)栅藻冬凌草(5)甜菜根萃

取(6)菸鹼醯胺(維他命B3) (7)海藻玻尿酸(8)甘草精華。

都是重要的抗老成分。

IMG-3524

外盒有圖示如何撥開安瓶。

IMG-3541

對我來說是輕而易舉,用力掰開就對了。

IMG-3542

無色無味的精華液,很好推開、容易吸收。

IMG-3543

IMG-3544

接著再使用EGF逆時撫紋高效修護霜~~這款使用時要用旋轉的方式

,壓頭才會出來喔!這種設計我覺得如果要攜帶外出非常方便,不

怕蓋子掉了弄髒出口。

這款修護霜延續「EGF逆時撫紋高效修護安瓶」高機能修護力,針

對輕熟齡皺紋、暗沉鬆弛肌膚研發,全新推出「EGF逆時撫紋高效

修護霜」,運用5種EGF喚醒肌活因子及7大緊膚撫紋成分,為35歲

以上肌膚徹底解決老化問題。 

IMG-3545

很濃稠的白色乳霜狀,一樣無味。

IMG-3546

一推開馬上就吸收了。

IMG-3641

使用前先自拍一張。

這兩年不知道是不是壓力太大的原因,感覺突然老好快,才半年

不見得學妹都被我嚇到,除了全臉肌膚已有鬆弛的狀況,尤

其是兩頰更是嚴重

IMG-3648

連續使用一周後再拍一張~~

為了確定其功效,我早晚只有使用這一套產品,使用的過程中感

覺很清爽、舒服,臉上完全沒有厚重的黏膩感,肌膚沒有負擔,

而且其妙的是,原本上妝會浮粉的我(因為微解封,所以在使用

第6天時有外出採購日常用品),居然整天的妝容都很服貼、自然

欸!

另外就是我自己是沒有感覺兩頰是否有變化,但全臉的鬆弛感似乎

有改善,感覺繼續使用應該會有不錯的成效,因此又去買了一組來

繼續使用,希望能越來越好。

IMG-3641IMG-3648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以下官網逛逛~

網址:DF美肌醫生EGF逆時撫紋高效系列 https://reurl.cc/KA2Vl9

 

 

ps.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記憶裡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