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3016

我本身是混合性肌膚,外油內乾型,T自部位很容易出油,然而油水

不平衡的狀態下,一遇到冷空氣就很容易太乾而脫皮,所以冬天的時

候必須特別加強保濕,近因為防疫,整天待在家吹著冷氣,不知不

覺臉部也開始有乾燥情形,於是趕緊拿出這一組可以長效保濕的秘密

武器來用,馬上穩定我的肌膚~~彤顏之鑰

IMG-3017

首先介紹一下這款保濕同時可以美白的面膜~~鑽白透亮緊緻天絲面膜

IMG-3019

這是一款天然面膜,成分含有荔枝果皮萃取高山玫瑰杜鵑花萃取

及保濕聖品--藍銅胜肽。

IMG-3022

彤顏=童顏之鑰,一盒裡面有5包。

IMG-3024

跟其他面膜的外包裝不同,這款的圖讓我覺得很有藝術美感。

這款面膜功效訴求是長效鎖水、透亮光澤、撫平皺紋、緊緻彈力。

IMG-3023

無論是外盒還是產品包裝,都有使用說明、製造日期和使用期限。

IMG-3040

採用100%植物纖維面膜布,雙向織網的技術,使用起來柔軟服貼。

IMG-3042

因為面膜本身很軟,所以容易和在一起,所以使用時有一點小撇步。

面膜總共有三層(主要敷臉的是中間那一層),所以我通常是拿出面膜

後,先拿掉最下面白色那層,然後藍色層朝外直接敷上,最後再把藍

色層拿掉。

IMG-3043

每片面膜都含有滿滿的精華液,並搭配多元保濕配方(膠原蛋白+

玻尿酸),敷在臉上相當舒服,盛夏期間也可以放在冷藏後再拿出

來敷,超棒的。

unnamed (1)

敷完後馬上有感,臉部有亮白緊緻的感覺,接著再塗上乳液鎖住水

分。

unnamed

這款面膜敷起來超舒服,不會致敏,保濕很有感,隔天就不會有乾

癢的感覺了,至於美白效果我個人沒有明顯感覺,因為都防疫在家

,沒機會曬到太陽,所以本來就不黑,有需求的人可以試試。

IMG-3020

接著再介紹一下她們家的20%胺基酸保濕洗面乳

小小一瓶,只有30ML。

IMG-3037

不小心擠太多XD~~白色乳狀,不含香精,所以無味。

IMG-3038

使用量約一顆花生米大小就夠了,加一點水,很容易起泡,而且泡

沫很細緻。

過去為了保溼,用過許多廠牌的氨基酸洗面乳,但使用起來會覺得

好像沖不乾淨,臉都油油的,毛孔也都沒洗淨的感覺,所以後來都

用手工皂洗臉居多,但接觸到冷空氣時真的很容易脫皮~~然而這款

洗面乳讓我印象深刻,好搓揉、好沖洗、不致敏,洗完肌膚不緊繃

,還很舒服,所以我很喜歡這款洗面乳。

IMG-3046

這一款胺基酸保濕洗面乳,添加了日本高濃度胺基酸界面活性劑和

鎖水磁石成分,能徹底清潔肌膚、淨化毛孔,改善黑頭粉刺問題,

而且溫和不刺激,和面膜搭配使用感覺更棒,大推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下面網址逛逛喔!

網址:面膜 https://bit.ly/3tIdFxv、洗面乳 https://bit.ly/33GSzFh

ps.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記憶裡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