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很喜歡逛傳統市場,因為總覺得逛起來很方便,要什麼菜、肉都一定找得到,雖然大多食材都還滿新鮮的,但是得忍受髒亂的環境和恐怖的味道以及人擠人又熱到不行的環境,有時還會遇到亂抬價的商人,對於不懂肉價菜價的我,常常覺得自己被坑了~~~

後來去了幾趟超市,發現超市好像比較適合我欸!不但價格透明,還有有冷氣吹,環境也比較乾淨,重點是比較沒有恐怖的味道,但是對於不會分辨食材的我卻又常常買到很雷的東西,實在不知道怎麼挑~~尤其是雞胸肉,每次都買的煮起來都很柴,家人都很不賞臉,所以後來都不敢買來料理。

後來知道可以網路買食材,但因為不知道新不新鮮,所以從來沒有買過,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宅配食物到府~~~

第一次聽到野飼崎雞的黑羽放山土雞雞胸肉,名字聽起來就覺得很厲害,因此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來試試看好了~~

unnamed

這野飼崎雞生鮮雞肉不但有通過台灣安全農法、友善畜產,還是人道飼養的良心企業啊!

IMG-9371

真空包裝,冷凍宅配到家,現在買肉連出門都不用了,只要待在家吹冷氣,新鮮直送又快速,ㄋ真是科技的進步啊!!!

IMG-9372

每隻雞都有有履歷證明和追溯號碼、QR cord,讓消費者買得放心、安心

今天就來煮個'蒜炒水佐雞胸肉'~~

雞胸肉退冰後,加上醬料(醬油2大匙+味醂一小匙+米酒一大匙+黑胡椒少許)抓一下後醃約10~20分鐘,喜歡吃辣的人可以加入切好的辣椒一起醃。

中空包裝的雞胸肉都是出廠前就已經切好的,非常貼心,而野飼崎雞的雞肉料理更是貼心,跟我之前買過的比起來切得更小塊,連小朋友吃也很OK喔!

IMG-9388

準備少許大蒜(約5~6顆)和一份水蓮,洗好、切好備用。

IMG-9389

熱鍋後先加少許橄欖油,加上大蒜快炒,接著加上剛醃過的雞胸肉一起拌炒。

IMG-9390

等雞胸肉表面都變白後再加入水蓮。

IMG-9391

一起拌炒到雞胸肉和水蓮熟透即可上桌。

IMG-9392

低脂的雞胸肉加上水蓮,一盤簡單好吃又健康的中式料理,這雞胸肉雖然沒有像雞腿那樣多汁滑嫩,但卻很順口,一點都不柴,第一次吃到這麼軟嫩的雞胸肉,小朋友也很愛吃喔!

宅配的食材若能贏過傳統市場,絕對會是我的第一選擇,尤其對家庭主婦來說,前一天晚上或當天下班前,只要網路點一點,下班接完小孩就可以直接回家煮飯,省掉停車和買菜的時間,真的是超級方便。

 

Ps.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記憶裡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