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我還蠻規律的每半年會染或燙髮一次,但自從某次我因為心血來潮,所以同時染加燙之後就整個大崩壞,無論再怎麼簡短重新留長,也都再也回不去了~~

有段時間很勤的跑髮廊做護髮,約每兩週就去一次吧!那時候髮質才稍微變好一點,但畢竟不是一直都這麼有錢有閒的啊!沒做了以後漸漸的髮質又變回粗糙、毛躁,也容易斷裂的狀態了......

後來因為有了小朋友,更沒有時間和機會出門弄頭髮了,所以只能在家自己處理,我上網找了一些資料,也選擇了幾款適合自己髮質的護髮產品,才稍微穩定一點。

我的頭皮很容易出油,所以我的習慣是天天洗頭,洗完頭會用潤髮乳(需沖洗),擦乾後再用護髮乳(免沖洗)然後再吹乾,這樣的習慣大約維持了六年左右,原本容易斷裂的頭髮稍微強韌了一點,粗糙及毛躁問題卻只有一點點的改善,甚至可以說沒有

後來發現Lolane出了角蛋白系列的護髮產品,它強調可修護髮絲三層結構,主要功效是達到馬上修護毛躁髮的剋星,立馬手刀申請來試用看看囉!

IMG-8390

我體驗到的是高效修復角蛋白護髮慕斯(左)與高效修復角蛋白護髮膜(右)

現在分別來看看試用效果吧~

IMG-8427

首先先來試用高效修復角蛋白護髮膜,我選擇的是染髮受損及護色配方的染髮專用髮膜,因為我剛染完頭髮,希望這款彩色髮膜能達到持久護色的效果。

IMG-8428

這款角蛋白護髮膜是乳白色的,聞起來有點像乳香混著花香的味道。

IMG-8431

使用前先拍一張,我的髮尾看得出來很差吧!而且很毛躁~~

IMG-8429

先洗完頭髮之後,取適量的護髮膜在離頭皮約15~20公分處塗抹均勻,等待約3~5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掉,跟以往使用的護髮乳和護髮膜不同的是,這款角蛋白護髮膜沖完後手跟髮絲不會有油油的感覺,很好沖洗,髮絲雖然不會油油的,但卻完全不乾澀,還有很保濕的感覺欸!

IMG-8426

吹乾之後,髮絲的保濕度整個大大提升欸!

隔天我改試用高效角蛋白護髮慕斯。

IMG-8391

這款高效修復角蛋白護髮慕斯又叫小橘慕斯,是免沖洗的,使用方法是洗完頭髮-->擦乾後使用,是一款無油、無膠、無酒精的修護毛躁護髮慕斯,且不粘不殘留。

這款慕斯雖然可保護頭髮受熱至220度,但千萬不要真的去嘗試喔!xd~

IMG-8392

這兩款護髮產品的底部都有印上有效期限喔!

IMG-8396

先拍一張洗完頭髮後,擦乾(還沒吹乾前)的照片。

IMG-8395

取適合自己髮量的慕斯(如果不確定,多分幾次塗抹也可以)

IMG-8397

接著均勻塗在全部頭髮即可(我有避開頭皮,只有塗抹在離頭皮約10公分距離以外的頭髮上),真的完全沒有酒精的揮發感,也沒有含髮膠的粘膩感誒!一塗完馬上就覺得很乾爽,

但這款慕斯的香味很濃,雖然很香,但我本身不習慣那麼濃的香味,如果可以把香味調淡我會更喜歡

IMG-8523

同時使用護髮素和護髮膜三天後,髮尾的毛躁明顯改善。

IMG-8524

連續使用一週後,在太陽底下拍也不怕了,整體髮質up up.

IMG-8526

使用三天(左)/使用七天(右)比較圖。

其實用第一天就滿有感的了,雖然這款染髮受損及護色專用的護髮產品跟我以往用過的護髮產品感覺差很多,這款無論是護髮膜還是慕斯,使用起來很清爽,都不會油油膩膩的,但頭髮還是會打結,要小心梳頭噢!可是效果卻是最明顯的,髮絲保濕度提升後,垂墜感增加,整個人看起來也有精神多了,自信度增加氣質也變好了,實在大推啊!


ps.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以下網址看看喔!

蝦皮商城 https://shopee.tw/lolane_taiwan,以及Lolane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laneTaiwan/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記憶裡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