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全台開始降溫了,尤其北部,整天濕濕冷冷地讓人只想在家冬眠~~印象中每到了冬季,小時候隔壁奶奶一定會煮薑茶,她總是說:冬天保暖、驅寒最好的方式就是喝薑茶,薑茶能夠有效驅寒、暖身,是冬天一定要喝的飲品~~但我超怕薑的,總覺得它很嗆辣,所以每次她在煮的時候我都離超遠的,因此媽媽知道我不敢喝,就把薑添加到食材裡,這樣我才敢吃。

但是最近我發現了一款很特別的新產品~~台灣茶人明亮洋甘菊花薑茶~~

因為冷天我就會手腳冰冷,所以無時無刻都想喝暖身又暖胃的飲品,但又不敢喝薑茶的我就提起勇氣來試試看。

這款茶葉的成分很簡單,就是薑、洋甘菊、檸檬草、茶葉製成一款三角形的立體茶包,喝茶的同時還能喝到淡淡地薑,其中添加的洋甘菊還能提升皮膚的明亮及保濕度,因此這款茶包就成為我今年冬天的新寵兒~~

先來看一下官網介紹吧!~~~

 

「台灣茶人」的茶園裡,墾荒、除草、整地每一步,以自然農耕法堅持不使用除草劑,三角立體茶包材質通過SGS檢驗合格認證,堅持好茶新鮮賞味、標榜天然無添加、無超標殘留農藥、無添加人工化學、無添加香料色素,提供給消費者健康又安心的產品。

產品成分: 
洋甘菊:有助於睡眠、潤澤肌膚、治療長期便秘、消除緊張、眼睛疲勞、潤肺、養生,並可治療焦慮和緊張造成的消化不良,對於失眠、神經痛及月經痛、腸胃炎都有所助益。
薑:薑茶裡含有維生素、礦物質、氨基酸、鎂和薑辣素,有助於恢復和改善血液循環、幫助手腳暖活、舒緩生理期不適、增強免疫系統,提高新陳代謝、消耗體內熱量,達到瘦身效果。

檸檬草:維生素A、B群、礦物質,檸檬清香,也能安神舒暢、放鬆、舒緩神經。

~~~~~~~~~~~~~~~~~~~~~~~~~~~~~~~~~~~~~~~~~~~~~~~~~~~~~~~~~~~~~~~~~~~~~~~~~~~~~~~~~~~~~~~~~~~~

(以上圖文取自官網)

開箱囉!~~~

這款茶包是用袋裝的,一袋有18個茶包喔!袋裝很方便攜帶到辦公室使用,不佔空間,加上夾鏈袋的設計,不怕受潮喔!

外包裝是簡單的白底加上一對日本男女,很像是在慶典上對飲的畫面,好可愛~~

袋子的上方有撕開的指示,照著指示撕開即可~~

撕開後再把夾鏈處打開就可以拿出茶包囉!

透明三角形的立體茶包,可以看到裡面的成分喔!

看得到洋甘菊和茶葉~~聞起來有淡淡的茶葉和薑的味道喔!

馬上拿起我的保溫瓶來試試,淡淡的透明金黃色,喝起來主要還是以茶葉香為主,薑味相當的淡,所以不會嗆辣喔!

讓原本不敢喝薑茶的我也覺得好喝而且順口,邊喝邊暖胃

有看到泡開的小花兒嗎?

 

這款台灣茶人明亮洋甘菊花薑茶,採用的養生茶配方,讓冰冷手腳卻又不敢喝薑茶的人有了新選擇,同時還能抗壓、舒眠、暖心,真的是冬季茶飲首選的必備茶包,而且台灣茶人舒眠洋甘菊花薑茶在MOMO、蝦皮都能買得到,不用出門也能輕易找到它喔!


 

ps.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治以下網址查詢喔!

網址:台灣茶人官網 http://www.teaman.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記憶裡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