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很注重口腔衛生,但過去通常只習慣使用牙刷刷牙,後來因應牙醫師的衛教,建議刷牙後再搭配漱口水預防蛀牙的效果更好,於是開始考慮使用,但市面上的漱口都是薄荷味道的,我個人很不喜歡,所以一直再尋找沒有薄荷那麼刺激的漱口水~~終於找到了有別於一般的市售薄荷口味那樣刺激的漱口水~~健康力漱立舒-漱口水

這是一款天然草本配方的漱口水,口感溫和而且不刺激,而且是隨手包包裝,攜帶相當方便,上班、旅行都可以隨身帶著走,隨時隨地就能輕鬆擁有好口氣~~

 

  • 天然來源原料、口感溫和
  • 不含酒精、不含化學抗菌劑Chorhexidine(CHX)
  • 30秒效果立現,淨化口腔、去除口腔異味
  • 單包裝攜帶方便、隨時保持清新好口氣

原來使用隨手包除了攜帶方便以外,更重要是無菌啊!!!

 

~~~~~~~~~~~~~~~~~~~~~~~~~~~~~~~~~~~~~~~~~~~~~~~~~~~~~~~~~~~~~~~~~~~

(以上圖文取自官網)

我拿到的是一盒15包包裝的,另外還有30包/盒,可以因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漱口水主要是輔助及加強口腔清潔,正確的刷牙才是最重要的喔!

這款漱口水最讓人安心的是有高標準的稽核審查流程,讓消費者能安心使用。

一包20ml,於刷牙後使用。

廠商很用心的附上產品說明書及各項檢驗通過的證明書。

包裝是長條形的,放在包包內相當方便。

每一小包都有成分及產品相關訊息,更重要的是連有效期限都有印上,真的是相當用心啊!即使外盒丟了也不用擔心喔!

每個包裝的左上角都有方便撕開的設計,沿著虛線撕掉後只剩右上角一個小開口,直接對嘴喝完後漱口30秒即可。

為了大家方便看內容物,我把它倒入漱口杯中,是咖啡色的液體,漱口時有微酸的感覺,我覺得有點像蘋果的味道,還滿香的~~

連續漱口30秒之後再吐掉,吐出的液體會有一些沈澱物,是正常現象喔!

平常我都在早晚刷牙後使用,其中有幾天吃完蒜頭後一直覺得嘴巴的口氣不是很好,趕緊拿了一包試試,馬上讓口氣清新不少,推薦給有需求的人喔!~~

 

 

 

Ps.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記憶裡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