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植過幾次睫毛的經驗,感覺真的很不錯,好看的睫毛會讓眼神變的迷濛,而且增加魅力,即使淡妝出門也很好看~~

過去一直都是只接受自然風的接睫毛風格,第一次聽到 Crazy Mix第二代山茶花植睫技術,這款技術是現在相當夯的植睫技術,加上班上有個同學長期都有接睫的習慣,她現在都固定用這種睫毛技術,我覺得很好看,所以迫不及待來試試看~~

這款技術遍部全省,我當然是選擇離家最近的來試試囉!

我體驗的美睫門市是設在一個社區裡面,還滿特別的~

第一次來所以我搞不清楚是哪一幢大樓,還好門口有親切的女管理員指引我

我體驗的門市是在這個社區裡的E幢2樓,但搭乘電梯需要卡片,我不是這裡的居民,所以當然沒有卡片啦!反正只是2樓而已,直接走樓梯就可以了。

門口有貼海報~~我覺得海報上面那句寫的不錯欸!{素顏做得好,老公回家早}哈哈~

門上有貼 Crazy Mix第二代山茶花植睫技術的小海報

一進門,印入眼簾的是簡單的小工作室,牆上滿滿的都是美睫師的證書及獎狀喔!讓人看了安心、放心。

空間小小的,但是乾淨整齊(沙發上的都是我的東西啦!),而且放著輕柔的英文歌曲,讓人感覺很舒服、放鬆喔!

這就是今天要體驗的山茶花睫毛,但實在太濃密了,畢竟很少接睫毛,所以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拜託美睫師幫我弄自然一點,不要這麼濃密,我會害羞>///<

美睫師拿睫毛給我看的時候,我忍不住驚呼了一聲:「wow!也太美了吧!真的好濃密喔!」

這是工作椅,一躺上去我就忍不住睡著了!哈哈~~真的超舒服的啦!

接睫前先拍個幾張當對照組,接睫前(正前方)

接睫前(左前方)

接睫前((右前方)

接睫後(正前方)

整個接睫過程約30~40分鐘左右,比以往接睫經驗1~1.5個小時要快速許多。

一開始美睫師會仔細輕柔的先卸除眼周的妝,再用特殊的膠帶定位(完全不會致敏或不舒服喔!),整個過程完全沒任何不適,甚至可以說沒!感!覺!~(一度以為是我睡著還是美睫師睡著了?笑~),加上地理位置是在社區裡,很安靜,窗戶外就可以看到對面的公園,整個接睫過程真的很棒喔!而且當我張開眼睛看到鏡子的時候,又忍不住驚呼了一聲:「wow,好好看喔!」 而且除了眼睛看得到捲翹的睫毛外,完全沒有異物感或任何不適喔!

接睫後(左前方)

接睫後(右前方)

接睫前後對照(正前方)

接睫前後對照(左前方)

這張超明顯的,整個前後的眼神馬上變得不一樣啊!!!

接睫前後對照(右前方)

全臉來一張~~眼睛是不是超好看的!!!

平常因為懶,所以大多是淡妝就出門了,現在加上山茶花睫毛,朋友都以為我畫了眼妝,都說超好看的~~其實根本沒有畫任何眼妝喔!

這是當天可愛的美睫師,技術真的超棒的喔!我超級滿意的~~太感謝妳了!根本神手啊!

結束後美睫師一樣位給一包小小的護理包,裡面有洗臉海綿跟眼刷,以及一張保固卡,只要正常洗臉,可以維持3~6週喔!

以前接完睫毛的經驗是每天都一定會掉幾根,甚至10幾根都有,所以不到三週就掉光了,這次我很聽話的都使用洗臉海綿加上睫毛雨衣定型膠,目前一個多禮拜了只掉了三根,仍然持一樣濃密捲翹,真的是大推啊!!!

 

PS.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記憶裡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