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習慣每天都會擦一點淡妝,隔離防曬之後再上一層粉底就可以出門了~~

沒有塗擦其他彩妝主要是因為我手殘,不會畫,總是把臉搞得像彩色拼盤一樣,加上眼皮及全臉都是容易出油的膚質,上完妝總是很快就溶掉了,對!是“溶”掉喔!油到溶掉~~

所以乾脆放棄,但粉底一定要上的,除了可以調整膚色、蓋斑,還能多一層防曬及控油,對我來說當然很重要啊!

但對我這窮學生來說,幾乎都是以開架式產品為主,而且開架式很多好東西,我也常買到好用又適合自己膚質的,這樣就會讓我開心很久很久~~像撿到寶一樣啊!!

最近KATE有出一款新的粉底~THE BASE ZERO零瑕肌密粉底液,主要訴求是『完美修飾肌膚,打造零厚重感的渾然天成美肌。』

這叫人如何能抵抗呢?立馬來試用看看!!

這次新推出的THE BASE ZERO零瑕肌密粉底液,讓你擁有“雖然服貼肌膚而非常遮瑕,看不出厚粉感“,打造精緻完美卻無厚重感的完美粧容「零瑕肌」!

產品介紹

1.「THE BASE ZERO」幫妳實現零厚重感的ZERO零瑕肌
今年KATE重量級底粧THE BASE ZERO系列全新登場,主打完美遮瑕肌膚瑕疵,卻絲毫不感到厚重的「ZERO零瑕肌」。近年雖然輕薄底粧流行,但愛美女性真正追求的,其實是能隱藏肌膚瑕疵的高遮瑕力粉底,KATE以輕盈零厚重質地粉底,滿足女性的高遮瑕需求,為妳實現動人的「ZERO零瑕肌」。

2.完美修飾臉部瑕疵,打造無暇美肌
水潤好推開,輕輕一抹就能將粉底液平滑延展至肌膚各處,輕盈質地的粉底液能與肌膚融為一體,呈現自然底妝。高遮瑕力能徹底遮蓋毛孔、肌膚凹凸不平處,卻絲毫沒有厚重感;並能遮飾泛紅、膚色不均問題,將膚色提亮一個色階,完美修飾肌膚,打造零厚重感的渾然天成美肌。

3.添加保濕成分,肌膚水潤不乾燥
無香料,添加預防肌膚乾燥的保濕成份(水溶性膠原蛋白),上妝同時保養臉部肌膚,使肌膚水潤不乾燥。全新色調設計,讓整體氣色更加紅潤明亮。 (06色號為亞洲限定販售的粉膚色。)

~~~~~~~~~~~~~~~~~~~~~~~~~~~~~~~~~~~~~~~~~~

(以上圖文取自官網)

我喜歡自然色系的裸妝感,所以我使用的是02自然色~

外盒背面一樣有中文說明~每次使用前記得搖晃一下喔!

他之所以取名叫ZERO零瑕肌,主要是希望給使用者有完美遮瑕又零厚重的妝感,不易浮粉、與肌膚融為一體;徹底遮蓋毛孔、凹凸,卻無厚重感!!是這款KATE THE BASE ZERO粉底主打的功效喔!

外盒上有清楚容易分便的色號。

產品本身是全黑的,簡約的設計很有質感。

瓶身底部也有色號喔!所以用完想再買的時候不用擔心忘記色號。

壓頭設計,每次使用大約只要壓一下就夠了。(第一次使用除外)

壓一次的量就很多了,我通常都用不完~~

這款粉底很好推勻,但應該有加一點酒精(聞起來),很輕爽、控油,但不適合乾性膚質喔!

上妝前,我的膚色暗沈、膚色不均、黑眼圈、毛孔明顯

隔天早上~~試擦一下,黑眼圈馬上變淡,毛孔較不明顯、膚色也均勻亮白了。

全臉上完後~~真的很清爽喔!舒服的服貼感~~

而且可以明顯感覺修飾毛孔、遮黑眼圈、改善暗沉等問題的肌膚誒~

前後對照圖(仔細看黑眼圈及毛孔的差別)

勻稱而完美修飾的肌膚,而且沒有厚妝感,不用再瓶瓶罐罐的了~滿足遮瑕,簡單就能做到囉!

 

ps.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官網連結 http://www.kate-global.net/tw/、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arrow
arrow

    記憶裡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