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3870

記得剛出社會工作時,單位有個學姊長得很可愛,但滿臉嚴重的

痘痘讓她相當自卑,一開始去看皮膚科,但治療一段時間後,雖

有改善一點,只要一停藥就又開始狂漲,後來她嘗試過各式各樣

的偏方,但都不見起色,一直到某次她請了一個月的假,再次見

面的時候,她臉的皮膚變得光滑細緻,整個人也變得有自信了,

大家圍著她瘋狂討論到底是什麼神奇的配方這麼好用?她跟我們說

,她這段時間花高成本每天吃蜂王乳,吃了一周多就開始有感覺

了,也因此大家也都跑去買了,但因為長期要吃,價位頗為驚人,

因此也漸漸沒再吃了~~~

後來在市面上開始有了蜂王乳的保養品,當下覺得真是太好了,因

為保養品可以用比較久,相對價錢也比較負擔的起,因此嘗試過3、

4種不同廠牌的蜂王乳保養品,但實在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就很普通

的保濕產品,用完也沒什麼特別的印象,頂多算60分吧!因此這次看

見有這款新產品~IMAIZE嬡妹籽蜂王乳霜,加上她的包裝美的有讓我

驚艷到,就決定來試試看吧!

unnamed

蜂王乳霜開箱~~

台灣蜂王乳霜推薦,妹子必備保養品,IMAIZE嬡妹籽蜂王乳霜

 

IMAIZE嬡妹籽蜂王乳霜好用嗎?

這是我一開始的疑問,但抱著其成分有含蜂王乳,所以是相當期

待的~~

 

這款乳霜是筒狀的紙盒包裝,外盒拆掉還可以拿來做其他運用,

很聰明的設計

IMG-3867

IMG-3865

中文叫美澤蜂王乳霜,主原料蜂王乳含有癸烯酸(10-hydroxy-

δ-2-decenoic acid, 簡稱10-HDA),可調整肌膚皮脂分泌,維

持肌膚平衡。

IMG-3868

一打開看到瓶子就被驚艷到,瓶子本身超美的,白色底帶著珍珠

光澤,頸身是用黃金色的蜂巢設計,有一種高貴的氣質感

IMG-3869

瓶底印有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

IMG-3871

市面上常見又方便的壓嘴設計。

IMG-3872

乳白色,比乳液再濃稠一點的質地,帶著淡淡的乳香。

IMG-3873

保濕度非常好,吸收快,完全不黏膩

IMG-3879

使用前先拍一張。

已經過了不惑之年的我,保溼度問題日益嚴重,年輕時是油到不

行的肌膚,任何保養品都要清爽去油的,也從來不會脫皮,過了

30歲以後,原本習慣使用的產品反而開始出現過敏和嚴重脫皮的

狀況,於是改用溫和保濕的產品,但每次剛開始用還不錯,用一

段時間後就開始不夠力的感覺,所以換了好幾種保養品,無論是

開架式還是專櫃、直銷,最後只有幾款高價的專櫃品牌適用,但

長時間下來是很驚人的花費啊!!!

這次試用了這款蜂王乳霜後,我確定我回不去了,不但保濕不黏

膩,上妝服貼不脫妝,而且不用加精華液就能讓肌膚有水嫩的感

覺,早晚連續使用了一周就馬上下單買回來囤貨了!!!這麼好用

的東西我怎麼從來沒聽說過呢?後來上網查「IMAIZE嬡妹籽評價」

、「台灣蜂王乳霜」、「蜂王乳霜評價」、「台灣蜂王乳霜哪裡

」、「蜂王乳霜好用嗎」、「蜂王乳霜怎麼用」等關鍵字,才

發現原來是台灣本土新創品牌啊!那當然必須支持啊!而且全系列

都是天然植萃,敏感肌膚也適用喔!

IMG-3983

我是早晚化妝水後使用,連續使用了一周,我自己都很滿意自己

現在肌膚的狀況,身邊的親朋好友也都問我,說我最近氣色和膚

況很好,到底是吃了什麼?

IMG-3984

我大推這款台灣本土新品牌--美澤蜂王乳霜、IMAIZE嬡妹籽蜂王

乳霜,一瓶定價2980,比專櫃便宜太多了,真的是值得入手的好

產品!

 

 

 

 

這系列還有卸妝油、洗面乳、化妝水、精華油和口服的茶花粉,

有興趣的朋友亦可去下列官網了解一下喔!

https://www.imaize-bee.com/products/imaize-royal-jelly-cream

 

ps.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記憶裡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