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是許多女孩心目中最喜歡的花品之一,除了它有美麗的外在、優雅的香味外,多刺的它一直給人一種美麗又危險的感覺,後來甚至被發現玫瑰帶有天然保濕效果,因此許多女性專用的保養品都會添加玫瑰精華來吸引女性消費者,當然我也不例外,除了它迷人的香氛外,最重要是如果淬鍊好的保養品會提升它的保濕效果~~~今天就來推薦一款我個人相當喜歡的純天然玫瑰保養品「Biofresh柏芙詩玫瑰露醒膚日霜 」。

這款日霜是我的天然保養品推薦名單之一,它的主要功效是軟化皮膚角質層,透過改善肌膚新陳代謝的方式來減緩衰老過程,且適用於各種膚質。

成分: 大馬士革玫瑰露、迷迭香萃取物、洋甘菊萃取物。容量: 50 ml

外包裝簡單卻很有質感。

罐底有官網及聯絡E-MAIL,還滿特別的。

這款保濕霜是採用保加利亞的玫瑰製造的,一打開罐子,濃濃的玫瑰香氛撲鼻而來,很天然的香味,聞起來讓人身心愉悅。

質地是白色霜狀的,試用在手背可以感覺到它的極度保濕。

好推勻、好吸收,滿滿的玫瑰香~~

因為是日霜,當然是早上保養品最後一道手續使用啊!使用後立馬感覺上妝超服貼。

雖然只有使用3天,目前沒有任何過敏不適的情況,保濕效果很不錯,有助於後續的上妝,而且香味我超滿意的~~如果妳(你)也跟我一樣是玫瑰愛好者,這款保濕霜相當推薦喔!

 

 

 

PS.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記憶裡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