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照顧好全家人的傘~~雨傘家族

邀稿文)

關於雨傘家族
來自蘭陽平原這個多雨的家鄉,最懂得消費者在下雨天使用雨傘的心情,秉持著宜蘭人刻苦耐勞,勤儉持家的精神,生產消費者最實用,最經濟耐用的雨傘。

從家庭工廠走向建立品牌,我們秉持家族一慣的刻苦耐勞,嚴格認真的對待每一把雨傘,當年雨傘養活了我們一家子, 現在我們將消費者當成最親愛的家人,希望從雨傘家族送到消費者手上的都是一把耐用、好開、精細縫製的好傘,讓下雨天撐著雨傘的您都可以感到心滿意足 !

~~~~~~~~~~~~~~~~~~~~~~~~~~~~~~~~~~~~~~~~~~~~~~~~~~~~~~~~~~~~~~~~~~~~~~~~~~~~~~~~~~~~~~~~~~~~~~~~~~~~~~~~~~~~~~~~~~~~

自從有了小孩以後,每次出門遇到下雨天是我最大的困擾,家中有兩個寶貝的我們,經常是我和先生各抱著一個寶貝,即使撐著傘,背部仍被雨淋得一身濕,後來特地去找了大面積的傘,卻重的要命,一手抱著小孩,一手拿著傘,兩手都快斷了,後來發現「雨傘家族」有賣超輕的紳士傘,傘面直徑120公分,太符合我的理想了,於是走了一趟店面來了解一下這款傘是否符合我們的需求囉!

先來看一下官網的介紹~~27吋央代格紋超潑水紳士直傘

展開傘面直徑120公分 ( +_ 5公分), 防曬、防雨遮蔽率佳, 
TVBS報導正宗防颱傘,雨傘吹花,輕輕一拉即可恢復原狀,
自動直傘,優雅按鍵開關設計, 質感絕佳, 
福懋高級央代時尚格紋超潑水布, 
8支玻纖防風傘骨,強風防颱必備、堅固耐用, 
典雅銅扣設計, 紳士品味獨具, 
超輕量精緻中棒設計, 重量僅500公克, 
精緻防滑橡膠傘尾, 實用質感兼具。

~~~~~~~~~~~~~~~~~~~~~~~~~~~

(以上圖文取自官網)

光看官網的介紹就讓人相當心動了吧~

「雨傘家族」的店面位於新北市板橋區,交通並不方便,我們當天是開車去的,繞了好幾圈才找到一個有點距離的停車位,再全家一起慢慢走過去~~

幸好它們有網路店面可以購買,也時常到大台北地區各大百貨舉辦快閃活動,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多留意喔!

招牌上有他們的官網網址。

店面不大,但麻翠雖小,五臟俱全啊!雨傘、雨衣、雨鞋,各式各樣的雨具一應具全。

我們到店後,直接就先找紳士傘讓老皮試用看看,確定當他抱著小皮卡的時候真的能完美遮蔽,沒想到除了傘面大,一拿在手上的手感這麼好,手把的防滑圓潤手感,而且「超輕」!!!實在太符合我們的需求了。

採用央代格紋布的高機能防潑傘布。

就是這個手把啊!!摸起來很像柚木的圓滑,卻比木頭輕很多。

銀色方塊部位是自動按鍵,上下車時使用自動傘真的超方便,但這款只能自動開,要手動收傘喔!

8支玻璃纖維防風傘骨,雖然輕,但相當堅固,不怕強風喔!

很有質感的典雅銅釦設計,開關都很便利。

防滑橡膠傘尾也是很有質感的設計,美觀與實用兼備。

左邊是紳士傘的手把,右邊是我的淑女傘,立馬感覺女生的纖細和男生的粗曠,難怪要取名「紳士傘」,男人拿這把傘莫名的給人一種成熟、穩重、內斂及安全感啊!

每支傘翼都貼心的採用傘珠圓形保護套,防刮傷、防刺傷喔!

500公克真的超輕,連我們家2歲的皮卡妞都能單手輕鬆拿喔!

超防潑水布,防雨也防曬喔!

老皮拿著這把紳士傘,整個人帥度爆表啊!!!  而且再也不用擔心背部被雨淋濕或拿傘的手跟抱小孩的手一樣痠了。

接著再來介紹另一支~~~樂活健行傘

因為在店面時,實在太多傘吸引我了,包括這支老人家專用的健行傘,因為太喜歡了,所以也買了這支送給爸爸,先來看看官網的介紹吧!

福懋高級央代格紋超潑水布, 防塵防垢、超強潑水力,傘面乾爽快乾,
精緻實木手把質感絕佳,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手掌受力均勻好握感,
搭配可調高鋁塊 (2個),依照個人身高需求調整高度,好便利,
專利耐重測試, 可支撐體重達100公斤,長輩使用最安心,
醫療級防滑墊,耐磨耐重材質絕佳 ,休閒行走最安穩,
手開式推拉開關設計,防止搖動時誤觸開傘,安全第一、穩固至上,
嚴選玻璃纖維傘架,防風耐用、品質保證,
內附同系列高級時尚傘套,孝親贈禮、實用大方,
雨傘手杖合一,體貼長輩輔助行走不失禮。

~~~~~~~~~~~~~~~~~~~~~~~~~~~~~~~~~~~~~~~~~~~~~~~~~~~~~~~~~~~~~~~~~~~~~~

(以上圖文取自官網)

首先,這款樂活健行傘是採用符合人體工學所設計的「實木手把」,手感、質感絕佳啊!讓人一摸就愛不釋手了,重點是「很輕盈」喔!

木頭間的鋁塊是2個可調節鋁塊,可依身高拆卸。

在戶外拍質感更好!!!

傘翼一樣是採用傘珠圓形保護套,防刮傷、防刺傷喔!

也是採用8支玻璃纖維防風傘骨。

輕且堅固,一樣不怕強風喔!

傘尾的部分是使用醫療級防滑墊,耐磨又耐撞,材質一流,老人家拿來當手杖使用,安全又有質感。

傘布是採用福懋高級央代格紋超潑水布,快乾、防塵、防潑水。

甩一下就乾了,這格紋時尚又典雅。

隨意放置都氣質超然。

比對一下,這是以前老人家使用的拐杖傘,相比之下又重又粗糙。

以前的枴杖傘傘尾用的止滑墊上的小點點很容易被磨平,超容易打滑的,實在很危險。

而這款樂活健行傘的傘尾是整體性的,止滑效果超好,在設計上根本不會有磨平的疑慮,給老人家使用真的超放心。

雨傘手杖二合一的設計,手開式推拉設計,防止老人家誤觸開傘而導致危險情況發生。

而且這款樂活傘經過耐重測式,可支撐體重達100公斤喔!

還附有一個簡易袋子,可肩背。

可協背。

這款傘面有100公分(+-5公分),重量約560克,超輕加上背帶設計,讓長輩登山不再有負擔喔!

重點是爸爸收到這個禮物超開心的,我們晚輩也很高興他這麼滿意,送禮就是要送到心坎裡啊!

PS.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官網查詢喔!

店址:
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47巷2號

預約電話:
0918-566-267

官網:
http://www.cheery.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mbrellafamily/

Line訂購ID:
https://page.line.me/eyy2867i

arrow
arrow

    記憶裡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