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

 

隨著年紀愈來愈大,肌膚的水分流失就愈快,失去彈性的肌膚就跟彈性疲乏的橡皮筋一樣,再也無法抵抗地吸引力了,日漸鬆垮的肌膚,愈顯得憔悴、老態,所以保濕是每個愛美人士都一定要重視的保養步驟喔!

我從28歲開始就出現換季乾癢、脫屑的情況,發現乾燥的肌膚真的會導致相當驚人的細紋、皺紋產生,於是開始瘋狂的使用保濕產品,但因為乾燥的同時也讓肌膚變得敏感,所以總是得花很多功夫去尋找適合的保濕聖品,當肌膚保濕功夫做好之後,細紋及皺紋才獲得改善,整個肌膚也變得亮白許多,這才發現原來只要做好保濕,根本不需要美白嘛!~~

因此,保濕精華液和保濕乳液或乳霜是我每日不可或缺的重要保養程序,這次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發現有一款叫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的試用活動,聽起來很猛,而且還是Lester Su彩妝師推薦的,所以先到官網了解一下,知道這款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是一款可保濕同時修護的精華液,身為試用大隊隊員之一,當然是趕緊申請來試用看看囉!

先讓我們看一下官網介紹吧!~

~~~~~~~~~~~~~~~~~~~~~~~~~~~~~~~~~~~~~~~~~~~~~~~~~~~~~~~~~~~~~~~~~~~~~~~~~

(以上圖文取自官網)

因為這款保濕修護精華液含有機金盞花,對於敏感肌膚適用,還能減緩不適感,所以不用擔心會過敏,全膚質都適用喔!

接著來看看我的試用心得吧!

產品本身是使用很夢幻的紫色透明玻璃瓶裝,一瓶有30ml喔!

美國AQUA~~外包裝則是白底加上幾朵漂亮的金盞花

外盒合身有簡單的使用說明,建議將肌膚清節乾淨之後,取幾滴積華液於手掌心,在塗抹於全臉及脖子上,加上適當的按摩至精華液吸收即可。

外盒盒底有製造日期和使用期限。

這就是傳說中的~~喚起肌膚重生的奇蹟小紫瓶

採滴管設計,精華液本身是透明無色的。

質地相當濃稠,有點淡淡甜甜的藥水味。

超好推勻,保濕效果立馬看得見。

第一天使用(當時天氣較冷,臉頰有些微泛紅,但膚況不錯,因為我平時就很認真在做保濕喔!)

使用後第七天(這段時間我都是早晚化妝水後使用這款美國AQUA的精華液,接著上乳液就好了)

上圖(使用後七天)、下圖(使用第一天)

肌膚穩定,而且和第一天比起來明顯的泛紅改善,上妝也不浮粉喔!

 

 

ps.

想看更多 美國AQUA有機金盞花萃保濕/修護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7&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記憶裡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