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曾經想過要紋眉,因為畫眉毛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麻煩的事,常常因為時間的多寡、心情的好壞或其他因素而影響當天畫的眉型~~當然,畫的好壞也會影響當天的心情~~

但因為過去我有位好朋友希望結婚後能不用在為了畫眉毛而苦(其實是怕卸妝被老公笑吧?!),所以在結婚前一周特地跑去繡眉,結果一高一低就算了,連顏色都嚴重不均勻,我看到差點昏倒,一開始她還很樂觀的說:「等一個禮拜看看好了,師父說會變自然。」結果,根本一樣啊!!!~~她也回去請繡眉的師傅處理好幾次,但只有越來越糟糕的傾向,因此害我一直遲遲不敢去弄眉毛~~

我一直認為「技術」是需要天賦的,無論是哪個行業的,而且我也認為會讀書的人技術不一定好,尤其直接影響外在感官的職業,更是能馬上評斷出師傅的技術,例如:髮型設計、醫美整形還是紋眉,所以我一直在尋找讓我信任的神人~~

最近發現開始流行一種半永久的紋眉方法,紋後可以維持約1~4年,而且不會結痂,也沒有蠟筆小新的過渡時期,是現在相當流行的美妝方式,加上聽說操作過程不會感覺疼痛,所以一直希望有機會嘗試看看,直到上次被蕾蕾老師作過美睫之後(請看另一篇 http://johuachen.pixnet.net/blog/post/338452439),她的雙手相當靈巧,而且技術讓我很有信心,因此決定把我的第一次獻給她>///<

 

 

這項技術是採預約付訂方式喔!~~

操作當天會先溝通顧客想要的眉型、眉色和深淺,接著會先卸掉眉毛部分的妝,然後她會親自用眉筆畫好我所希望的眉型,顧客看完後若覺得滿意才開始操作技術。

紋眉前先來拍個幾張做對照。

這是我平常畫的眉型(正面),眉頭的部分太深會感覺很不自然。

這是我平常畫的眉型(右側面)

這是我平常畫的眉型(左側面)

卸妝後(正面),我的眉毛前後濃密不勻稱。

卸妝後(右側面)

卸妝後(左側面)

卸妝後(整體正面)

確認眉型無誤。

跟蕾蕾老師溝通完之後,這是我決定的平眉(正面)(她連眉頭要漸層都貼心的有注意到喔!)

(右側面)

(左側面)

接著開始要定點跟敷上舒緩膏囉!

再度坐上這個舒適的沙發椅,一坐上去我就想睡覺了~~

定點完成

定點完成

接著上舒緩膏。

上完舒緩膏,等20分鐘後就開始正式操作粉霧眉囉!

採用一人一套拋棄式針具,用完即丟,安全衛生。

開封前蕾蕾老師還會請顧客確認喔!

認真細心的蕾蕾老師,一邊操作粉霧眉還一邊教學喔!

完成後(右側面)

完成後(左側面)

完成後(正面)

挖靠!整個超自然的,完全不像有動工一樣,好看到爆炸!!回到家連先生都完全看不出來欸!

操作前後比較圖。

整個流程約2個小時左右,操作前蕾蕾老師會先使用酒精做工具與雙手的消毒,老師說他們是採用最新的微創入色,以最不傷害肌膚的操作手法,所以即使有結痂也是薄薄的一層,過程約3~5天即可恢復,過程中如果有任何不適都可以立刻跟老師反應喔!

做完粉霧眉之後,我現在出門化妝只要2分鐘,擦完隔離霜就可以出門,而且夏天玩水也不怕脫妝了,超棒的!!!大推!!!

有興趣的朋友要注意以下事項喔!

1.預約服務日且避開生理期、2.心臟病、糖尿病、孕婦不宜、3.持久度一個人膚質及代謝不同,平均2~4年、4.修復期短,2小時後即可碰水、5.韓國頂級進口色料,不含重金屬,SGS認證。

最近店家有超值的優惠活動:手作絲柔眉2人同行只要NTD:15000喔!(原價NTD:18000)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用以下聯絡方式喔!

名稱:O'SHaRe歐夏蕾藝術美學

電話:0926-367818

LINE:cookiehou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公園路14號2樓(2017年03月會搬至新北市永和區永元路17巷9號6樓)

營業時間:週~週日10:00~22: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SHaRe.eyelash

 

PS.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記憶裡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